-玫瑰盛開在我永不枯竭的愛里。

微博@焚野風

【德哈】十字架/信仰/钥匙

#群内活动。三词一文#



#此篇为整个活动的第一棒#

 


#囚徒德×教皇哈#

 


#无传教倾向/OOC预警/单向有黑化/避雷#

 


#感情线唐突主题不突出。是个废人#

 


#hello我是林铚川#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正文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01.


太阳携带着刺眼的光芒,但从不照亮潮湿阴暗的牢房。


“Okay,Draco。考虑的怎么样?”男人手中拿了一本经书,拖着黑色的丝绸制成的长袍,眼镜框折射的光晃过Draco Malfoy灰蓝色的双眸。“Potter教皇。”Draco抬起头,眼眸里的光暗了暗。“可以不用这么生疏,人人平等Draco。”Harry Potter看着Draco,淡淡的笑了笑。


Draco别过头。长期的跪刑,让他的膝盖血肉模糊,那张被Harry Potter称为漂亮的脸蛋的脸上也已布满擦伤的痕迹。“我可没兴趣和你废话Potter,放我出去。”Draco恶狠狠的向着Harry啐了口唾沫。Harry把圣经揣在兜里,嘴角轻轻抽搐着:“做错事的孩子应该受到惩罚。”“Shut up!Potter!我真是受够了!我现在,就要出去!”Draco紧张的咬住下唇,全身颤抖着。“加刑。”Harry对着身旁的士兵扔下这一句话就离开了。

 

02.


“Okay,Draco Malfoy。冷静一点,你总会出去的。”Draco在牢房来回踱步,拷在脚腕上的铁链在摩擦中发出刺耳的声响,穿过冰冷的空气,划破最后一丝冷清。


高跟的鞋底踩在青石板上,空灵回响。“……Potter?”Draco低语道,“你怎么又来了。”“我真的很心疼你Draco。”隔着笼门,Harry挑起Draco的下巴,露出恶魔般的危险的笑容,“Kneel。”教皇的感染力如此之大,以至于Draco像中了魔一般,乖巧的跪在地上。伤口与地面的触碰让Draco不自觉咧起嘴,脸上的表情痛苦地扭曲着,被Harry Potter捕捉到了。“怎么了?”Harry尖刻的问,“不是挺行的吗?Draco Malfoy!站起来!”腿上已经完全没有力气了,他真的站不起来。


Draco Malfoy没想到,自己居然也会低下自己高贵的头颅。


“Do you know what it is?”Harry拿出一枚十字架,在Draco眼前摆弄,“这是我见过最美的东西。当然,”Harry顿了顿,“比你的脸还要更美。”“人,生而为的是信仰。你连自己的十字架都抓不住,何谈信仰?Draco?”Harry的脸被半边阴影遮挡,Draco从未看清过他的样貌,“You’re a waste.”

 

03.


那枚十字架属于Malfoy家族。


Malfoy家族一直世袭着这个教皇的位置。谁知,半路杀出个Potter,夺走了那枚象征权力的十字架。


正统继承人也被关入地牢,成为囚徒。


“I have a key.”Pansy Parkinson放下斗篷的帽子对Draco低声说道,“我可以帮助你逃出去。”“我让你来了吗Pansy?我根本不需要你的帮助。”在Draco看来,所有的帮助都是出于对他的怜悯。“Parkinson家族一直是你们的心腹,你要相信我。”Pansy往笼门里扔下一把钥匙,“剩下的,看你自己的选择了。” Draco艰难的蹲下身,拾起地上的钥匙,平静的看向已经走远的Pansy:“心腹。真是Parkinson的作风。”

 

04.


“Potter。”Draco站在台阶下,Harry背对着他。“你逃出来了?”Harry好像对此事早有预料。“真是抱歉,我的出逃是不是打断了您的计划?”Draco再次昂起他的头颅,金发下透出一丝狂傲不羁的贵族气息。“Pansy小姐果然很让你信任。”Harry转过身,一步一步走下台阶,离Draco越来越近。“……你安排好的?”他早该想到的。


虽然不知道Harry Potter想干什么,但是Draco还是往后退了一小步,承认吧,他确实有点害怕。


“上我。”“What?”Draco以为自己听错了,在愣神间,Harry已经搂住他的脖子。“我看上你很久了,美人。”Harry在Draco的颈窝边浅笑着。“这不会违反教会规定?”Draco搂住Harry的腰身,膝盖上的伤刺激着他身上每一根神经。“我们一起逃出去,神明会眷顾我们的。”听到这番话,Draco有点不敢相信。这好像不是他从前认识的那位Harry Potter。“我相信,你也受够了。我们一起走吧。”沉默良久,Draco含住Harry的唇瓣,用力的吻着他。


“明早出发。”这个夜晚,终将被流星刺破。

 

05.


Potter被逼迫当上教皇,全家被Lord Voldemort赶尽杀绝。教会,成了他唯一的避难场所。


然后他遇见了没落的Malfoy家族,遇见了Draco Malfoy。他可以囚禁他,利用他。然后让他带着自己逃出去。谁知,不在计划之中。日久生情。


他要带着他心爱的人,一起逃走。

 

The end.

下一棒:【贱虫】@碧草落霜


评论
热度 ( 23 )

© 焚野風 | Powered by LOFTER